努力更文ing 请礼貌评论

第二十七章

        市川团子从教室背着单肩包走了出来,看了看藤间斋和又看了看已经走远的石田早纪的背影。

  

  “怎么?她又找你?”市川团子问道。

  

  藤间斋点了点头,无言。

  

  市川团子了然,估计藤间斋又拒绝石田早纪对他的邀请了,这一个月没五六次也有四五次了吧。

  

  市川团子打趣说道,“你看人家石田早纪多热情,再看看你家高冷的那位,没打算换一个?”

  

  藤间斋抿了抿唇,眼神剜了他一眼。

  

  市川团子瞬间乖乖闭上嘴,然后说,“小斋你别生气,我就乱说的!”

  

  “我知道。”藤间斋没有多言,往后退了几步然后转身走回位置上勾起书包,顺着力往肩上一搭。

  

  市川团子从他的脸上看不出喜怒,但也不想把气氛弄得那么僵,“走吧!你女朋友一个月都没时间陪你了,今天兄弟我陪你!”

  

  藤间斋扯了扯嘴角,斜睨着看他,“我记得你一个小时之前还说回家要九连杀来着。”

  

  “游戏哪有兄弟重要!”市川团子大义凛然的说道。

  

  市川团子这颗满怀激情四射的心在校门口看见我的那一刻瞬间被浇灭了。

  

  市川团子拍了一下旁边的藤间斋,嘴里啧了几声,“得!看来公子你不需要我的陪伴了!”

  

  藤间斋顺着市川团子的视线往那边一看,眼里摸出一抹笑,然后推着市川团子,“赶紧完成你的九杀!祝你成功!”

  

  市川团子看着自己原本在一旁“毫无生气”的兄弟,看见我瞬间活了起来,顾不得藤间斋的催赶,不禁有些感叹这个世间变脸的速度快哉!

  

  藤间斋勾住肩上只挂了一个肩膀了的背包,信步朝我走来,我还没有反应,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拿着小树枝在空中挥舞着。

  

  突然,一个重力从我身后将我往后拉,我老老实实的背靠在藤间斋的上身,我觉得不舒服,便转身正对着他。

  

  他见我转过身,将我耳机摘下来,皱了皱眉,“怎么声音那么大?”他抬手点了点我的额头,“不怕聋吗?”

  

  我笑嘻嘻的说,“没啊,这样听音乐才有意境…”

  

  藤间斋笑了,抬手轻轻揪着我的耳朵,语气略有一丝咬牙切齿的感觉,对着我说,“我看你是不想要耳朵了!”

  

  “哪有?!”

  

  藤间斋看着我今天跟他嬉皮笑脸,有些诧异,“你是不是中邪了?”

  

  我见他没好话,“嘶!”轻轻瞥了他一眼,“今天理综考得不错!”

  

  藤间斋将额头抵在我的额头上轻轻碰撞,又略微摩擦着,“难过,原来是数学题写出来了……”

  

  我跟他说着考理综时的万分惊险,又和他将这一个月里我复习到死终于可以及格了等一系列我的感人事迹。

  

  藤间斋认真的听着,然后手里的活也不停,他修长骨节分明的手,轻轻的缠绕着我的耳机,叠加好之后放进自己的口袋里。

  

  “书遇。”藤间斋喊我。

  

  我停下话语,重新看着他,问道:“怎么了?”

  

  藤间斋目视着我的眼睛,认真的说,“你要是聋了,就听不见我对你说……”

  

  “嗯?”我歪头问。

  

  “我爱你。”

评论(2)
热度(67)

© 黒尾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