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更文ing 请礼貌评论

第二十八章

从学校会面之后,我和藤间斋在附近一家影院买了一个场次的电影票。

  

  经历了一个月的调研考试的摧残,我从在家里睡觉,变成了在影院睡觉。

  

  “靠着睡一会吗?这电影有些无聊。”藤间斋将胳膊垫在我的劲后,生怕我被东西杠到。

  

  我舒舒服服的靠在他的胳膊上,而后问他,“重吗?我这样压着不难受吗?”

  

  藤间斋轻轻摇了摇头,嘴角腻着笑,“还好。”他嘴角的笑意未消,“大不了胳膊压坏了,你照顾我一辈子呗。”

  

  “大白天做梦呢?”我斜睨了他一眼。

  

  藤间斋见我要起身,赶忙拉住我,将我紧紧栓在怀里,“讲真的,你什么时候嫁给我?”

  

  我挣扎了几番,听他这句话,不假思索的反问他,“那你什么时候娶我?”

  

  他的思索让我有些莫名紧张。

  

  藤间斋认认真真的低着头想了一会,除了前面大屏幕投射出的光影,周围漆黑的气氛渲染着我此刻的心境。

  

  半响,我的耳边湿湿软软的,藤间斋凑近我,炽热的气息萦绕着我的耳畔,“到了合法年纪。”他又道:“不拿情话含糊你,明媒正娶。”

  

  藤间斋定定的望着我的眼睛,似乎要把我看穿一般。

  

  我的嘴唇一张一翕,半天一个字也没从嘴里吐露而出,也是接受他直勾勾的目光而视。

  

  可能是坐在最后一排,藤间斋有些胆大,趁着我发愣之际,他慢慢凑近一下子晃荡到我的面上。

  

  果不其然,下一秒唇被他狠狠堵住。

  

  我悸动的心一下子被他的牵动起来,他将手摸索到我的脑后,扣住我的后脑勺,往前面一带,加深这个吻。

  

  一直持续到我快窒息,他才依依不舍的离开我的唇,而后又轻轻啃噬,“书遇,我说的是真话。”

  

  我涨红了脸,轻轻点头。

  

  周围的人许是被我们的吵到了,前排有几个人转头看过来,我见着赶紧推开藤间斋,安安分分的坐在位子上。

  

  手不知所措,不知该放在哪里,又是尴尬的摸了摸鼻子,不小心触碰到了被藤间斋吻得有些红肿的唇上,脸上刚刚消下去的粉红,又爬上了红晕。

  

  周围视线模糊,别人看不清,可藤间斋却近距离的望得一清二楚。

  

  他看着我的小动作,低沉的发出笑声,惹得我有些恼。

  

  我抬手往他胸前不轻不重塞了一拳,他稳稳当当的受着,毫不躲闪。

  

  他不怒反而笑着将我重新搂了过来,温柔的说,“乖,坐过来点,你离我太远了你。”

  

  我没法跑,只要被他捞回来怀里。

  

  之后他嫌弃中间有饮料架,干脆把我整个人带了过去,和他一个人做一个位置。

  

  我对他说,“咋俩会把椅子坐坏的。”

  

  他往嘴里塞了一个爆米花,“那就赔钱呗。”

  

  我见他说的那么轻松,“你是土豪吗?”

  

  他闻言,便低头看我,抬手轻轻捏了捏我的鼻子,“那你不就是富婆了吗?”

  

  我有些哑语,不和他辩论,安慰的靠在他的怀里盯着面前大屏幕上的欧美大片。

  

  没一会困意瞬间席卷而来,我慢慢合上眼睛,意识陷入睡梦之中。

  

  突然,我感觉有人在我耳畔说,“还好是你,也只能是你。”

  

  我无意识的抬手挡了挡那个人的凑近,嘴里含糊不清的说,“你小声点,我睡觉呢……”

  

  “好,你睡。”他说,“我等你醒。”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黒尾貓 | Powered by LOFTER